Monday, October 24, 2005

精采的一天

我 終於把小J的視聽室給整理好了,之前想說當他六個月的時候讓他獨立睡自己的房間.但是,經過這幾個月的磨練後,我一點也不覺得把他放到自己的房間會是一件 好事.因為他少爺到現在一個晚上還要起來至少2次,最多7次.我如果把他放到遙遠的另一間房間,我大概會把我自己給累死吧!所以我先把他的 PlayGround給Setup起來.等到他大一點,或可以一覺到天亮時,再把他放到他房間去.現在就偶爾帶他去他的PlayGround玩玩(雖然他 還沒什麼玩具!),所以我就把他的視聽室給整理好給非常愛看電視的小J!你瞧,他少爺興奮的哩!順便一提,小J身上穿的事舅舅送的衣服,還是媽咪最愛的New Zealand Rugby Team~"All Blacks".帥吧!

Halloween快到了!先娛樂一下大家吧!
Knock,Knock,Knock......."Trick or Treat!!!"
下午逛完街,晚上去找婆婆吃好料的.本來想去吃Ribs,可是想想好貴,而且帶著小J實在很不方便,每次都不能好好吃一頓飯,所以,所幸就回紅利吃吃啦!受到婆婆的熱情款待,真是不好意思.本想隨便吃個Pasta就好了,結果搞了個光是頭盤就等於我們本來想吃Ribs的價錢!真是太熱情啦!!!謝謝婆婆啦!順便訓練一下當品酒師.
你看小J一副饞相,我想,他大概也不知道那是食物,反正他只要看到東西,就抓了往嘴裡塞!
小J好開心喔!睡飽就有Mash Potato可以吃,當然開心啦!謝謝婆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