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9, 2005

乾爹, 抱抱!!


很巧的在我們的結婚紀念日遇到小J的乾爹. 乾爹一抱到小J, 就一直笑到合不攏嘴! 小J的乾爹, 是時後在努力做另一個人給我的乾女兒作伴了吧! 哈哈哈!!!

難得的全家福!

很 難得可以照到全家福, 多虧了小J的乾爹! 我們很湊巧的在同一間飯店吃飯, 但是不同間餐廳. 更湊巧的是, 我們的相機沒電了, 所以爸爸去買, 在買的途中遇見了小J乾爹全家. 所以請他們進來和我們一起享用甜點. 終於, 有專業攝影師幫我們照全家福, 好美喔! 比起我們的那台破相機, 專業多了! 很珍貴!

My love, Happy Anniversary...


Happy 1st Anniversary, my love!!!
It's been a year,
Thank u for giving us such a wonderful gift..."Sean"!
He had made our life complete and more colourful.
Hope we will have the 2nd one before our 2nd anniversary!!!

我們像嗎?

大家都說, 我們很像, 你說呢?

我的大寶貝和小寶貝


這是我的兩個寶貝! 有時小J的老爸, 老J也活像個小嬰兒一樣, 要人照顧, 我還真累啊!

我啃, 我啃, 我啃啃啃!!!


小J應該是到了口腔期吧! 一直啃手, 所以我買了一些固齒器, 但是他還不會抓的很好, 要在旁邊看著他拿, 有時喜歡, 有時不喜歡. 小小的他, 對於我這個新手媽媽來說, 真的很難捉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