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05

小J的新玩具~Jumper


這 個Jumper可是得來不易啊! 還要麻煩Rachel乾媽幫忙. 我這個做媽的都覺得自己很煩, 一直麻煩人家. 但是, 我只要一看到小J那一副天真的臉龐. 唉, 你要我去天上為他摘星星我都願意! 我想, 這個感覺大概只有生過小孩的人才能體會吧! 你瞧, 他少爺爽的哩!

傷心的媽咪

在Toysrus也買了另一樣東西就是下圖的指甲剪(Sassy). 也煩請大家告訴大家千萬不要買這個牌子的指甲剪. 它的設計真的很怪. 買的時候也看不到, 只覺得造型很可愛就買了! 就是因為它, 所以我不小心把小J的腳指頭剪流血了! 血還流了好久, 我想他一直動和一直踢也是血流不止的原因. 我試著一直幫他止血, 但是沒用, 雖然傷口並不是很大, 血也不是很多的那種, 但是, 一直流也讓我很難過! 我一共用了2個OK绷, 和2個棉球想固定在他的腳上止血, 但是小J非常的不合作, 反而非常的興奮. 所以根本黏不住. 我更傷心是因為, 我把他剪流血後, 他也沒哭, 因為他很專心的在看電視! 我馬上很緊張的一直看他, 問他痛不痛, 他反而一直對我笑! 好像是在告訴我, 你這個笨蛋! 我是一個堂堂男子漢, 沒事啦, 沒事啦! 唉, 害的我好傷心!

沒經驗的笨媽咪

很 好笑吧, 那天帶小J去逛Toysrus, 本來想幫他買一點玩具, 但是, 他卻一點興趣都沒有. 他老爸說, "媽咪, 我們家小J不喜歡那些幼稚的東西啦!" 所以, 一個玩具也沒買. 但是, 我就想, 難得來一次, 一定要幫他買點什麼. 左挑又挑, 忽然看到這個枕頭. 心想, 哇!太棒了! 小J每次在車上睡覺都東倒西歪的, 我都要找一些衣服或小被子幫他墊著. 有了這個, 小J的頭就不怕東倒西歪了! 唉! 結果, 我這個笨媽咪忘記我們家小J是沒脖子的啦! 我再吹氣的時後還很開心, 一直和小J Show off 他的新枕頭. 萬萬沒想到一套上去, 就變成這樣啦~~~~~結果我一直笑, 一直笑, 笑到肚子痛. 沒想到, 小J也一直笑, 好像是在笑說, "媽咪, 你真的很笨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