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4, 2005

愛跳跳的小J


這個Video是小J大約5個多月時錄的.當每一次小J坐上這個Jumper的時候,就會異常的興奮.兩隻腳就蹬阿蹬的,把自己蹬的高高的.我現在把這個Jumper當成是他的 一種運動.運動過後,睡的也特別的香!可惜小J快要不能坐了,因為小J越便越大隻囉!

愛說話的小J


這也是小J大約5個月左右的時候錄的.那時候的他就開始嗯嗯啊啊.還有一興奮的時候,就會開始捶自己的肚子.超好笑的!最近把之前錄的翻出來看一看,覺得還蠻好笑的,就一起po一po啦!

小J打針記 2


護士說,啊,你這個打起來應該比就不痛啦!因為肥肉比較多啦!我到不那麼覺得!當護士打第二針時說,啊!你可以當游泳選手啦,閉氣那麼厲害,可以一次閉那麼久!

小J終於會獨立翻身了

你說好不好笑?他有時候其實已經很累了,但是一到比較硬的地板上,就會情不自盡的一直翻.翻到他哇哇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