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06

Uncle Jason's Wedding


媽咪的姑姑們都還沒有機會見過Sean,這次終於見到了,所有的姑姑們都開心的要命!他真不愧是"師奶殺手"
媽咪和Untie Grace前一陣子失散了好幾年,還是透過以前國中同學Untie Alice才又有回聯絡!能夠在見到Untie Grace實在是太開心了!她說,看到Sean也想馬上結婚來生一個哩!有哪位叔叔看到此訊息又對這位美麗的Grace有興趣的請和我連絡喔!!!
外公和外婆這兩年來陸續的當了2次的主婚人.現在,終於圓滿的大公告成!想必,他們老人家心中的大石頭應該都落下了吧!現在,就等著抱孫吧!看到Jaosn的Bestmen時,實在都嚇一跳!三個俊男都是我看著長大的,現在,個個都長的高頭大馬,相貌堂堂的,我這個做姐姐的看了實在驕傲啊!My dearest Jason........I love u!
Wish God may give u all the strengths for the beautiful journey infront of u!!!
Untie Lynn, Mummy, Untie Anita and Daddy!!!
表妹們,你們未免也變的太漂亮了吧!

大乾媽,謝謝你的祝福!
大表哥,下一個換你囉!別忘了,求婚請來紅利喔!包你成功啦!
表妹,放輕鬆一點,錢可以少賺一點啦!!!Dennis, Dennis's Sister, 大雄 and Jack
Thank you all for coming, u guys look gr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