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05

來去投票

投票日到了喔!本來一點投票的一沒有,因為對台灣的政治,實在失望和無奈.本想和小J和J在加睡大頭覺.但是老爸不准,一定得去投票,所興就當散步囉!我們就散啊散的散去路口投票.

到了目的地後,因為小孩子不能進去,所以我和老J輪流投票.我就先把東西準備好,沒想到,小J一看到我手上拿著一些他沒看過或是看過,玩過後不記得的東西 就會一直要.所一我就把身分證借給他玩一下,他現在拿到東西後,都會觀察看一下那個東西,然後,就往嘴裡送!我的身分證當然也不例外啦!
好 笑的來了!這個生完小J後就開始便的非常糊塗的我,一股腦兒的就趕快衝進去投票.因為這次是三合一投票,要選縣長,鄉長和縣議員,所以我一拿到票後,就 一直看有哪些人,和老爸交代要投的人在哪裡,看啊看的,就很順手的拿著手裡的印章給蓋了下去!正想說找張衛生紙把印章給擦乾淨.才忽然看捯印泥旁邊有一根 長長白白的不知道是什麼,仔細一看,糟糕了!那才是用來蓋選票的東西,我當場就很緊張,還問說可不可以換一張新的,結果當然是不行,我還想說,那算了吧, 也沒辦法啦,就差一點把選票給撕了.還好那邊的人員及時阻止我,否則,老爸說,那他就要去派出所保我回來了!因為撕毀選票是違法的!我的媽啊!我書讀的不 多啦,不懂啦!

噗噗噗!

最近,小J學會了一個新花招,自己就忽然會了,可把我和他爸給笑死了!那就是咬著湯匙"噗,噗,噗!"也搞不清楚真正是何時開始?就有一天晚上刷完牙後,鄭再為他喝一點水時,就這麼開始了!


之後,他自己可能也覺得很好玩,所以現在只要一睡醒,第一件事就是"噗,噗,噗!"喝水也噗,咬東西也噗,有時自己坐著玩一玩就噗,真的很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