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8, 2006

Day 2 in HK (31/1/06)


一大早起床後,我們並沒有選擇飯店的早餐,反而自己出去晃晃,看到什麼就吃什麼,我們就在去搭地鐵的路上,選了一間茶餐廳,沒想到,老闆看到我們推著娃娃車,就馬上打了一張桌子在人行道上給我們!哈哈哈,我們就這麼呼嚕呼嚕的吃起來了!

再搭地鐵的路上,Sean 一路都很配合,好像知道我們要帶他去一個很好玩的地方,一路不停的笑,超乖!到達後,二話不說,馬上拿出相機來,像個鄉八老一樣的一直猛照,後面的城堡是一定要入鏡的啦!

我 們的第一站,是賣紀念品的小攤販,想說買一頂帽子給Sean帶著,唉!沒想到,他卻給了我一張不耐煩的臭臉,然後一直猛扯.以前給他帶不管是帽子或是其他 好玩的東西,他都會乖乖的帶著,最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他開始痛恨有東西在他的頭上,連以前他最喜歡的帽子都不要了!哇哩!

之 後,Sean就小睡了片刻,阿公,阿嬤,小姑姑和Daddy就去玩旋轉咖啡杯,而我,就負責看小孩.Jacky之前一直說,Sean還太小了,帶他去幹 麻?但是,我一直覺得,對Sean會是好的.因為他可以看到好多的東西,聽到好多的聲音,對他來說會是一種好的刺激!但是,我知道很多人對我的這種想法是 不認同的,很多人都會說,浪費錢,反正他以後也不會記得!我是比較不贊成這種說法!而Sean那天玩的真的很開心!就算他有很多的東西是不能玩的,但是他 光是東看看,西看看就夠他累的了!

到了第二站,是遊船河,一路上有不同的探險刺激,果真,對Sean來說太過刺激了,他先是很好奇,看到了大象,沒想到,大象噴了我們一身水,Sean也不例外,反而,勇敢的Sean並沒有哭,只是滿臉錯愕!

之後,我們看到了河馬,哇一聲的從水底下爬上來張開它的大嘴!

這一哇,可把Sean給嚇壞了!一直哭到下船!
"I am sorry, baby!"

第三站,我們去爬泰山的Tree House,這個應該就不那麼的刺激了!但是,要背著他爬到那麼高的地方在爬下來,也是件苦差事啊!沒辦法,誰叫我喜歡帶著我兒子到處跑哩!

之 後,我們幾個去玩Space Mountain,阿嬤就先替我照顧一下Sean.那天,我也只玩了這一項而已!出來後,我們就趕緊去吃中餐,有夠難吃!不過,Sean一像是來著不拒 啦!接著趕去看Lion King的舞台Show,一開始,Sean很合作,但是當燈一暗下來後,他開始坐立不安,開場的音樂又把他給嚇哭了!我用手把它的耳朵烏住,但是,還是沒 用,我這個做媽的,毫不考慮的就往衝!,一衝,衝到了迪仕尼以外的地方,一看,好像不對,心想,那要怎麼和他們會合,剛好,一個現場人員發現我們亂衝,來 找我們,但是,它卻不肯帶我們出去,因為"Show正在進行中!"Sean越哭越大聲,我也沒耐心等下去,我一把把擋住我的人給推開,就這麼穿過了舞台, 跑到大門口,Jakcy說,我差一點就撞到了舞者,好危險,但是,當時我,什麼都想不了,只想著不能再讓他待在哪兒了!

接著,我就一直陪著他,之後他們去看了米老鼠的3D Show後,我們就在門口等著!


下午茶時間到囉!他吃了一點巧克力可頌就開心的不得了了!
之後,買了幾件T-Shirts後,我們就回家了!Bye-Bye Disney Hong Kong ~ U Suck!!! (too many Chinese!)

晚上,想說去山頂吃頓晚餐,順便看看香港的夜景,我們要先搭地鐵去中環,一路約20分鐘的車程,Sean一直都處於非常之興奮的狀態下,他從一上車就一直叫,叫到下車!叫到我都非常的不好意思!
請看Video!

結果,我們在山頂吃了一餐又貴又不好吃的晚餐!那天,我們雖然到了山頂,但是,大家都累了!累到沒力氣在坐個幾層手扶梯就可以看香港的夜景了!我們也沒力氣再搭地鐵回飯店,直接跳上計程車,前往回去的路上!
一 回去,趕緊幫Sean洗個熱水澡,之後,累到不行的我先請Jacky照顧一下Sean,想說先瞇個5分鐘,結果,醒來一看,大小J都睡著了!這簡直是天 荒!Sean居然就這麼躺在床上自己睡著了!平常的他,一定需要人哄睡著,聽Jacky說,他就自己躺在床上玩(沒有玩具喔!),玩一玩,頭就一直搖(左 右搖),搖著搖著,就睡著了!我想,玩了一整天,也應該累了吧!
今天,真的很開心,除了遇到一些超沒水準的大陸人以外,和難吃的晚餐外,其餘的都還不錯!我想,Sean應該會在夢裡也很開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