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06

Day 3 in HK (01/02/06)

第三天的一大早,Merrisa來帶我們去中環吃早餐,我們選擇搭船過海.挺好玩的!
吃完早餐,我們撘電車去時代廣場Shopping!!!
大家一都一直再找廁所,忽然我婆婆說,咦,這部是廁所的標誌嗎?怎麼一直找不到哩?我和她說,媽,那是電梯的標誌,她說,喔!喔!女生廁所在下面,男生廁所在上面,小孩看誰要帶哩!哇哇哇,這種解讀實在太勁暴了,想說一定要照一張相片起來和大家說!
Shopping完,我們去星光大道逛逛,因為人太多了,一點也不好玩,就只照了幾張相片!
之後,Aunti Alice特別為我們提早下班,還請我們吃飲茶,謝謝你,Untie Alice!!! We love u!!!
吃完後,也是差不多要去機場的時間了.我們就這樣匆匆忙忙的告別了朋友,前往機場.這幾天下來,我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實在是因為太累了!帶個小朋友出門可真不容易啊!沒有極大勇氣的媽媽們可千萬別嘗試,但是就我個人而言,是絕對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