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06

3個人的情人節

本來,今天是沒有打算過情人節的,想說要帶一隻小的出門就實在頭痛.少了他又會一直掛念他.兩難,兩難!!!最後,在許多掙扎後,還是出門慶祝了!!!

先來看看menu

我們從家裡到餐廳總共花了我們1個半小時的時間(因為豬頭ETC開始使用,高速公路塞道不行),平常的Sean的晚餐時間大約是5:30~6:00.但是,我們今天8點鐘才到餐廳.8點多才開始用餐!他餓壞了,一直吃,一直吃.今晚,他也吃了許多好料的!

一上桌,Sean就一直抓,一直抓,差一點就把人家的盤子給打破了!


Sean被帶到廚房去玩之後,我和Jacky才找到一點點獨處的時間享受一下情人節.我看啊,Sean也挺開心的嘛!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哩?它的確很好吃!


一直在找我們去年情人節的照片卻找不到,真的很可惜,去年的我看起來可是現在的一倍大哩!因為那時Sean大約是8個多月大.正是我在狂吃的日子!!!也 很難得有和Jacky獨處短短半小時的時間好讓我們可以好好的吃完甜點,喝杯咖啡!謝謝你Bunny,再你百忙之中還抽空帶我們出來享受一下.謝謝你這一 年來對我們的互相扶持做出努力.希望明年的情人節我們會更甜蜜美滿!!!

Good Morning!!!

Sean一起床的頭髮,實在好笑,跟他老爸的完全一樣!怒髮衝冠啊!!!他正在看他的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