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05

小J打針記!

打針前, 小J當然是什麼都不知道也不懂, 所以還是很快樂!
打了針, 才知道痛, 不過, 小J倒是挺勇敢的!
一下子就不哭了, 老爸說, 和蚊子叮一樣!

Tuesday, August 30, 2005

小J的乾姐姐~千千


你看, 你看, 小小的探索家! 小孩子就是那麼的可愛和天真!
千千看到弟弟之後一直同樣的一個問題,
"為什麼他在這裡? 他從哪裡來的?"
如果小J有一天問我同一個問題, 我很好奇, 我的回答會是什麼? 哈哈!

我和千千的媽媽說, 你女兒長大以後怎麼辦?
那麼漂亮, 你一定會擔心死!
沒想到, 千千的媽毫不猶豫的說:
"是啊, 我和她爸現在已經在擔心這個問題了!"
哈哈, 我的媽啊, 新一代少男殺手出爐囉!!!

謝媽媽感謝詞!

謝謝大家來光臨謝宇翔的部落格. 關於這個部落格, 也是個機緣. Jacky加拿大的朋友Ray, 的老婆, Teri幫他的女兒Abby, 做了一個非常精采的部落格 Abby is a cooing head, 我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一把鼻涕, 一把眼淚的看完. 感觸好深, 好一個部落格, 就這麼勾起了我久違對其他事物的興趣. 當晚, 我就位小J建立了一個部落格!

我 是一個html的智障, 對於完全沒碰過html的我來說, 真的是胡搞瞎搞! 也麻煩了很多的人, 要解答我的智障問題. 在此, 我首先要感謝 Teri媽媽, 是她給了我慾望, 也是她教了我許多. 再來是紅利的網站工程師Vincent, 他教了我如何做動畫. 接下來是Tiffany, 好久沒和她連絡, 一聯絡就問了她一大堆有關部落格的問題, 應為她也有幫她的愛犬"Buddie"做一個 黃金阿八生活趣事, 好可愛的黃金獵犬喔! 最後, 我要謝謝小J的老爸, "老J", 我想, 他快被我煩死了, 他一直是我心目中的電腦老神童, 萬萬沒想到, 他也是個html智障, 哈哈哈!

我在這裡抱著一顆感恩的心謝謝幫助過我的朋友們. 我相信, 這對小J來說, 會是一份無價之寶, 更謝謝關愛小J的叔叔, 阿姨, 乾爹, 乾媽們的支持與鼓勵! 謝謝大家!!!

Monday, August 29, 2005

婆婆愛死小J了!

婆婆每一次看到JJ就好開心, 好開心!
小J就是有能力讓每一個人逗的合不攏嘴.
就連路人, 醫生, 護士, 連逛百貨公司都一大堆的專櫃小姐為過來看.
每一個人都會問上同一句話,
"好可愛喔, 可一摸一下嗎? 你是給他吃什麼?好肥, 好可愛!"
有時, 實在是逛到不想在逛下去, 很煩ㄟ!
不過, 感覺倒是挺驕傲的~哈哈!

Daddy's Birthday


Daddy's Birthday Clip Posted by Picasa

Sunday, August 28, 2005

小J和表姨

表姨來找小J吃飯, 還沒見過小J的表姨對小J實在是愛不釋手,
但是, 因為他真的很重, 又軟趴趴的, 所以他們也抱不是很動.
所以, 爸爸一直常對小J說的一句話就是,
"小肥, 你是不是該減肥了?"

Happy Birthday~Daddy

Happy Family


努力試著要和小J照一張合照, 但是一直照不好, 我必須得放棄, 因為我已經一次給他太多的閃光燈了. 閃光燈對小孩子的眼睛不太好. 照完那麼多之後, 內心一直很難過, 就為了要照一張可看的相片, 竟然讓小J受了那麼多閃光燈的刺激. 心理一直無法釋懷!












為了要做一張卡片給Daddy, 我花了好多精神幫小J照相, 一直不斷的逗他, 就是為了要"博君一笑"! 好累阿, 我把自己搞的根一個瘋婆子一樣. 不過, 看到了這幾張相片, 一切的辛苦都煙消雲
散啦!

Wednesday, August 24, 2005

小J 收口水了喲!



小J長大了! 今天的JJ農曆四個月大. 照傳統, 是收口水的日子. 我也不是很懂為什麼要收口水和有什麼作用. 心想, 反正好玩嘛, 就大家開心一下囉! 但是可辛苦了小J啊!



















每 一個人都要吃一片沾有JJ口水的餅乾, 一大串的餅乾大家都要吃光光!

















終於, 大家把口水乾分光光了, 也辛苦了阿嬤帶我們去繞了一大圈工廠!

Saturday, August 20, 2005

阿嬤的生日!

大堂姐艾潔獻吻~
姑 姑不是和小J在跳舞, 是哄睡了! 岱瑾堂姐吃骨頭的功力不是蓋的!
要抱成這樣還真不簡單啊!


岱瑾,宇翔和艾潔是阿嬷的三個寶貝

阿嬤, 祝你生日快樂!!! 永遠都那麼年輕, 美麗!

IKEA之遊



好開心喔, 大伯和大伯母還有二堂姐昨晚帶我們一起去IKEA逛逛.
我們好興奮啊! 尤其是讓Daddy背著, 更是開心!
順便一提, 小J的牛仔褲是9-12個月的小朋友穿的,
我們下個禮拜滿四個月ㄟ, 那等到他12個月時,
我要買幾歲的給他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