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8, 2014

Autumn Family Camp Day1



這次的露營最主要的目地是為了替孩子多留一些童年的回憶,可以跟一些一起從幼稚園一起長大的好朋友一起渡過一個週末的假期。這個營地暑假時都是留給小朋友的夏令營,春天跟秋天就是school and family camp為主,冬天營地就會休息到隔年的春天。


話說為甚麼我會找到這個營地咧?一開始是為了幫孩子找夏令營,找到了這個從網站上看起來頗滿意的活動,所以孩子們一開始是先去了他們的夏令營,因為我也很想玩一玩,所以就揪了一揪好朋友一起去玩玩~說到露營,最近幾年台灣也開始盛行這個家庭的活動,但是我實在是不太敢一次砸這麼多錢在帳篷跟器具,也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再繼續用,所以像我挑的這個營地是比較適合我的需求,他們什麼都有了,我只要準備衣服過去就好了,對我來說是非常吸引的,但是價格比普通露營來的高了一些。但是因為價格是包誇了吃(五餐),住(兩晚),跟6種活動加上輔導員的帶領,所以我覺得這個價格是很值得的。不囉唆,來看看我們這幾天的活動吧!

..................................................................................................................................................................
我們禮拜五的4:30從家裡出發,到達目的地約6:20,行李真的不多,一人一袋~



抵達了營區,我們先停好車再把所有的行李拿到我們的帳篷,因為剛換了一檯相機,還不太會用,所以那天晚上照的帳篷沒一張能看,只有這個近照的還勉勉強強,Cocoon就是我們帳篷的名字~


放好行李之後,也差不多到了晚餐的時間,我們就開始往餐廳的方向前進,一路上黑漆嘛嗚的,最開心的莫過於孩子們,他們對於黑暗中拿著手電筒探路有一種莫名的興奮~到了餐廳,看到了特別替我們準備好的東西心裡很感動,肚子也餓了起來。


孩子們也開始東看看西看看的找食物了~


晚上吃的是美式的烤肉,有香腸,漢堡,熱狗,還有蔬菜水果。



既然出來玩了,我通常就不太理會他們到底有沒有吃飽,這次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帶他們來玩,所以他們一下子就吃完跑去探險了。他們開始抓昆蟲跟小溪裡的所有生物~



失心瘋的抓不停,每看到一樣東西就會大叫!我看到“什麼什麼了!!!,你們快過來!“


就這樣的大人也跟著一起加入他們的行列(沒錯,我們是一堆都市人)


哥哥抓到了一隻溪蝦~最後當然還是要放回去。


小弟果然不同凡響,他抓到了一隻小螃蟹,好樣的!


Penny也接著抓到一隻小蝦子,(真的是隨便抓都有)



抓不停~ 忽然覺得,這種最簡單的生態親子活動卻是最幸福平凡不過的了~(好可憐的都市人啊!)

接著就叫孩子們回來洗澡刷牙睡覺。那天晚上我失眠了,風聲加上樹葉聲加上小河流水聲,一直讓我以為下雨了!我很擔心會下雨而耽誤到我們明天一整天的行程,加上Zoe也睡不好,一直爬起來,所以我失眠了~哥哥姊姊們跟爸爸都睡得不亦樂乎~就這樣一直躺到天亮!終於睡著了結果有一堆小朋友給我不到6點就非常興奮的爬起床!我又沒得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