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05

難得的旅行

Daddy 昨天忽然再上班時間打電或問我們要不要和他一起去南投出差.因為要留一 個晚上,所以想帶我們一起去玩一玩.我們很開心的和Daddy一起開車出發了.開了將近3個小時的車程,小J也很配合的一路睡.到達目的地後,原以為會是 很大的 一個度假村,沒想到,小的要命,一點也不好玩.Daddy開會的時候,我們就只能散散步和去遊戲間玩.
遊戲間裡沒麼東西可以讓小J玩,我只帶他坐了小飛機和小火車,因為他還坐不穩,所以我必須扶著他.
雖然這個度假村真的是遜爆了,Daddy大部分的時間在開會,加上有一半的時間在開車.但是我還是很開心有這個機會我們全家能一起出遊.真的很難得!在這裡要謝謝Daddy囉!

慢慢的會坐起來了


小J慢慢開始會坐了!雖然還不是很穩,但也越來越穩啦!他正在全神貫注的看他的 DVD "Big Bear in The Blue House"
小J從很小pupu的時候就會很用力,每一次都用力到滿臉通紅.不管他的pupu是軟或硬,都會很用力!剛好拍到他一張再pupu的表情,超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