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05

小J的乾姐姐~千千


你看, 你看, 小小的探索家! 小孩子就是那麼的可愛和天真!
千千看到弟弟之後一直同樣的一個問題,
"為什麼他在這裡? 他從哪裡來的?"
如果小J有一天問我同一個問題, 我很好奇, 我的回答會是什麼? 哈哈!

我和千千的媽媽說, 你女兒長大以後怎麼辦?
那麼漂亮, 你一定會擔心死!
沒想到, 千千的媽毫不猶豫的說:
"是啊, 我和她爸現在已經在擔心這個問題了!"
哈哈, 我的媽啊, 新一代少男殺手出爐囉!!!

謝媽媽感謝詞!

謝謝大家來光臨謝宇翔的部落格. 關於這個部落格, 也是個機緣. Jacky加拿大的朋友Ray, 的老婆, Teri幫他的女兒Abby, 做了一個非常精采的部落格 Abby is a cooing head, 我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一把鼻涕, 一把眼淚的看完. 感觸好深, 好一個部落格, 就這麼勾起了我久違對其他事物的興趣. 當晚, 我就位小J建立了一個部落格!

我 是一個html的智障, 對於完全沒碰過html的我來說, 真的是胡搞瞎搞! 也麻煩了很多的人, 要解答我的智障問題. 在此, 我首先要感謝 Teri媽媽, 是她給了我慾望, 也是她教了我許多. 再來是紅利的網站工程師Vincent, 他教了我如何做動畫. 接下來是Tiffany, 好久沒和她連絡, 一聯絡就問了她一大堆有關部落格的問題, 應為她也有幫她的愛犬"Buddie"做一個 黃金阿八生活趣事, 好可愛的黃金獵犬喔! 最後, 我要謝謝小J的老爸, "老J", 我想, 他快被我煩死了, 他一直是我心目中的電腦老神童, 萬萬沒想到, 他也是個html智障, 哈哈哈!

我在這裡抱著一顆感恩的心謝謝幫助過我的朋友們. 我相信, 這對小J來說, 會是一份無價之寶, 更謝謝關愛小J的叔叔, 阿姨, 乾爹, 乾媽們的支持與鼓勵!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