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05

歐風土雞城

今 天一早,阿公說要來去朋友介紹的土雞城,還是歐式料理的土雞城喔,大家一聽到"歐式料理的土雞城?"臉上馬上露出三條線!!!想說,好吧!聽起來很怪,但 是搞不好會很好吃,因為是阿公的朋友介紹的.就呼嚕呼嚕的準備出門啦!我們就一路衝撞(因為阿公開車很快,加很猛)加迷路的到達目的地.到達目的地後,姑 姑帶小J去看雞,山上的風景剛好可以看到高速公路,姑姑說,"JJ,你以後長大要開車載姑姑喔!要開Rang Rover喔!哈哈哈,希望姑姑可以送小J一台做聖誕禮物!!!



順便聲明,JJ的眼睛是內雙,不是單眼皮!想到這一點就又氣又覺得好笑,每個人都問說,"JJ,你的雙眼皮哩?怎麼不見了哩?唉呀,糟糕了,糟糕了, 他是單眼皮ㄟ.唉!".每當JJ開懷笑的時候,眼睛就"不見了!"所以,一直在訓練他眼睛睜大,睜大,再睜大一點!

Busy, Busy, Busy

在此,我要先和大家說聲抱歉,最近開始很忙,忙著搞ISO.所以一直找不到一個時間好好的坐下來寫日記!忙的天昏地暗!搞的JJ也和我一起上全天班.累 了,就睡在他的娃娃車裡.辛苦他了!因為他已經太大隻了, 無法像在自己的床上睡成"大"'字型.到了晚上,他老爸現在迷上線上遊戲"魔獸".每晚,幫小J洗玩澎澎之後,就會進入魔獸的世界,所以我也不行寫謝宇翔 的日記因為相片都在那一台電腦裡.好久沒po東西了,所以今天趁上班時間.剛好小J睡著了,趕快寫一封抱歉信給大家!Soli,S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