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9, 2005

去中壢看"Q婆"


很 難得終於找到機會去一趟中壢拜訪小J的"Q婆"! Q婆是客家話,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啥意思,就這樣把他給記了下來.我對於稱呼還是考的不是很清楚,每次都快被我自己給氣死!一下表字輩,一下堂字輩,一下什 麼公,一下什麼叔.我實在記不住!總之,那一天小J玩的好開心喔!照片裡面的雞,我們叫他們為"東豐雞",東豐是我們家工廠的寶號.我們家自己養的雞,那 當然要稱做"東豐雞"啦!今天來看Q婆的另一個原因也是我再做月子的時候,吃了好多的東豐雞.難怪小J這麼的白白胖胖,多虧了辛苦的Q婆把雞養的又肥又大 又好吃給我做月子時吃.當然也要謝謝不辭辛勞的媽媽幫我把那些雞給殺了讓我吃!謝謝大家!!!照片中右下角的那一張的右手邊就是Q婆,左邊是阿嬷,上方抱 著小J的是老J的表姊,左邊是小J的小姑姑.照片中的故事是,Q婆和阿嬷在剝自己種的地瓜葉,而小J看的津津有味!

玩啊玩的,玩累了,吃了一點的Banana就睡著了!幸福的小J滿足的依畏在阿嬤充滿愛的懷抱與歌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