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05

Untie Dawn

Untie Dawn啊!你也幫幫忙,從我們出生你就一直忙忙忙,忙到現在還在忙,你分明就是不想見我們家小翔嘛!Untie Dawn在婚禮上看到小J,馬上和一旁的朋友說,"你看,你看,那是誰家的胖小子啊!怎麼那麼胖啊!"抬頭一看,竟然是我!她笑死了!馬上過來打招呼!

跳床小弟

小J很榮幸的被邀請當跳床小弟!他可開心的哩!可以在五星級飯店的床上坐著搖啊搖的(因為還不會跳!)是很開心的一件事!大家好久沒看到小J,自從他出生 滿月後,就很少出來見客,因為還太小.所以當大家看到他的時候,都好開心!尤其是新娘子Sharon,在這裡也要特別恭喜她,看著她從紅毯的這一端出現, 我的眼匡馬上就紅了,替她開心終於找到了歸宿!Sharon姑媽,你要幸福喔!

The First Christmas!


這 是小J的第一個Christmas,我這個做媽的格外興奮!剛好去參加朋友的婚禮,看到了聖誕老公公,就迫不及待的把小J放到聖誕老公公的大腿上,還好, 他很給面子,沒有哭,只是對他那一大撮白白的鬍子特別有興趣!他一直扯人家的鬍子,害我很不好意思!希望他會喜歡他的First Christmas!

舅舅要結婚了!

我的寶貝弟弟要結婚了!他們之前已經在紐西蘭公證結婚了,但是回來台灣後一直找不到好的場地辦婚宴,就這麼一直等到過完農曆年才會有位置辦婚宴.不好意思要讓大家等!第一次看到他們在紐西蘭公證的相片我 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沒想到從小備我欺負到大的Jaosn竟然要成家了!我一直無法置信!Jason一直在我心中是一個呆呆,笨笨,潔癖,固執,手細 細,腳白白的小男生.現在竟然有老婆了!我的媽啊!My God!!! 我到現在還不肯相信,我一直以為他是我一個人的,只有我可以欺負他,別人要事敢動他一跟汗毛,我就會跟他拼命!終究,我心目中的小弟弟還是長大了!要娶老 婆了!我很開心有人會好好照顧他,體貼他.希望,他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會很豐富,滿足!舅舅,祝福你,祝福你幸福永遠!永遠!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