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6, 2006

Day 1 in HK (30/1/06)



一 到了香港,媽咪以前牛津的同學就迫不及待的想見Sean,所以趕緊先安排了一頓好吃的飲茶.Sean坐下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找東西抓,果真,被他給抓到 了,但是這次抓到的東西是熱呼呼的茶!馬上,聽到濤嚎大哭聲........接著,一切的東西他都非常的有興趣,一上桌就拍桌子拍不停,也不知道他到底在 爽什麼?反正就是很high.接著我們就逛了一下街就回飯店休息等放煙花了.因為那天晚上從晚上6點起路就封起來了直到10點.而我們也等到了近10點才 吃到晚餐,不知道算是晚餐還是宵夜.







恭喜發財,好運常來,闔家平安

新 年忙忙忙,出國玩玩玩!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又是一句不好意思啦!新年咱們全家來去香港玩了一趟,所以無法po新東西上來,回國後,趕緊補眠,因為實在 太累了.還沒時間好好把相片整理起來,再給我一兩天的時間,我一定跟各位好好報告這次旅行的心得及感想!在此,先和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拜個晚年,祝大家" 闔家平安,好運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