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6, 2005

大堂姐的新玩具~

大 堂姐的新玩具是一台電動ㄅㄨ ㄅㄨ車, 當謝小少鬧情緒的時候, 只要有人帶他坐上ㄅㄨ ㄅㄨ車遊車河, 他的情緒就會緩和下來! 很酷吧! 不過, 這個畫面拉到現場會更好笑, 因為電動ㄅㄨ ㄅㄨ車的車速很慢, 如果, 再加上謝二少和謝小少, 那肯定車速會更加緩慢, 所以, 你會大老遠的聽到電動ㄅㄨ ㄅㄨ車向我們開過來, 但是, 卻遲遲看不到ㄅㄨ ㄅㄨ車, 謝二少和謝小少.
p.s. 謝二少, 你的頭髮該剪一剪了吧!

大熱天和外婆散步去!


今天實在很熱, 台灣的天氣, 真的很恐怖, 真的會熱死人ㄟ! 熱到謝小少一直發脾氣! 婆婆難得有機會和謝小少照張像, 但是, 謝小少一點都不給婆婆面子, 臉臭的要命呢!

還 好, 到了誠品書店後有涼呼呼的冷氣, 我們的謝小少的心情也好多了. 我這個做媽的再幫他買書的同時, 外婆帶他晃來晃去, 結果, 一晃到Discovery的門口的電視牆, 剛好在播放兒童節目. 我們的小少又開始有興趣了. 他從小就非常愛看電視,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再懷他的時候一直看電視兒造成的? 不過, 他真的對電視和書都非常有興趣. 每天晚上睡覺前一定要看好幾本書才會睡.
他真的目不轉睛ㄟ, 連我一直再旁邊照啊照的他都無動於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