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1, 2006

高級餐廳的小孩椅也不怎麼樣嘛!


『婆婆,我餓了,我餓了!』

『好,好,好,婆婆拿Menu來了!你看看你想吃什麼,婆婆都你給你吃喔!』
『婆婆,我想吃Pasta!』
『好!沒問題,等等喔!』

『媽咪,你叫婆婆快一點啦,我餓了,我餓了!』

Sean很不耐煩的吃完了他的Lunch,他不太喜歡他的Pasta,也不喜歡Advocado,最後吃了幾草莓就都不吃了.我這個做媽的心想,太好了,我終於可以好好吃我的牛排了.萬萬想到,我正在切牛排的時候,這小子用力一撐加上一蹬,把自己給蹬掉到地上去了! 我的媽啊!我根本就不顧我正在一家高級餐廳用餐,旁邊還有其他客人.我就嘴裡一直碎碎唸『Oh My God, Oh Shit, Oh No, Oh Shit!!!』就這麼一邊唸一邊救我的寶貝.這時我的心肝寶貝已經掉到地上整個人趴在地上.我的媽啊!我第一個反應趕快把他抱起來放在胸前報的好緊好緊.因為我好難過,他一直狂哭,我也一直跟著他哭.我好自責.自責我怎麼會這麼不小心讓這種事情發生?還好他沒受傷,否則我大概一背子也無法原諒我自己!通常小孩椅的中間會有一根東西擋住(我一直很擔心那根會傷到我兒子的蛋蛋,因為他只要一不耐煩,就會一直用力撐自己的身體!)婆婆餐廳裡的是用一條粗的安全帶扣在蛋蛋的位置(由上往下扣)剛好,那個扣子又不是很緊,所以,另一拉就會掉!唉啊,所以我說,高級餐廳的小孩椅也不見得安全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