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6, 2006

從床上掉下來!



那天早上,一如往常的一樣的起床洗臉刷牙.Sean也跟著我一起起床.我就把他放在我們的床上看DVD.當我洗完臉時,一往他的方向一看,看到他正在趴著完東西,並沒在看電視.之後,我就近更衣室綁個頭髮,結果,就聽到"碰"的一聲.我趕緊跑出來一看.結果,again, "My God!" 我的寶貝掉到床下面了!之前,我常常和身邊的人說,我常常夢到我把他掉到地上.果真!我真的讓他掉到地上了!我好心痛,不知有沒有做媽的有像我一樣的感受?反正,當時的畫面就是我把他抱起來後,我就跟著他一起哭,趕快跑去找阿嬤.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之後,他的就紅了起來,隔天,就黑青了!我好心痛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