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9, 2006

孕期哺乳

自從發現懷了小小J後,
才發現奶量真的變少了,
少到有一點誇張!
只有不停的追追追!!!
喝一堆湯,媽媽飲品,
終於奏效了!耶!
但是,另外一個問題來了,
我還能持續為母乳嗎?
還是該是時候給Sean斷奶了?
有醫生說不贊成繼續哺乳,
因為在哺乳的過程中會造成子宮收縮,
有人因而流產,
哇哩!!!害的我一陣晴天霹靂!!!
"會流產喔?"
"有那麼嚴重喔?"
"那Sean該怎麼辦?"
一連串的問題困擾了我好久好久,
Sean還沒到真正離乳時期,強逼的手段我是做不到的,
問了不同的醫生,
有的說可以繼續,有的說最好不要!
唉!這就是台灣對於母乳認識不深的結果,
結果都是要我們這些似懂非懂的新手媽媽承擔!
還好找到了"母乳協會"的網站.
花了我好多的時間研究.
終於有了結論.
我還是會繼續哺乳,
直到一些症狀出現,
因為有大部分的媽媽們是都繼續哺乳的,
而症狀會因每個人而不同,
所以,我的決定是,
努力挑戰"孕期哺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