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2, 2006

We are expecting a "Scorpio"

Wow........去了婦產科後,
檢查的確是懷孕了!
還已經5個禮拜了!!!
一問之下,
我們將會有個"天蠍寶寶"~11月19日是預產期
嘿嘿,這可是跟舅舅一樣囉!
現在的我沒什麼改變,
褲子的腰圍好像開始緊了一點,
食慾並不如以前好,
可能是因為感冒了吧,
好多人都問我說,"這胎想生一個女生吧?"
我都回答說,"才不哩,我還想繼續生男生!"
因為,這樣比較省!
弟弟可以都用哥哥的,
如果是妹妹.........
以我的個性,
唉~治裝費一定挺可觀的!
所以,為了經濟效益,
還是先來個男的好了!
哈哈哈!!!
祝福我們吧!!!
也要謝謝老天爺再度次給我們一個新生命!!!
Thank you Go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