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5, 2006

一成不變

最近一直在家裡補眠,
下午就和Sean一起睡,
所以也沒時間寫Blog,
真是不好意思,
想想該把東西po一po了,
結果一看,
竟然沒有新的相片了,
母親節出門也忘了帶相機,
唉,腦袋越來越不中用,
5件事可以忘記個3-4件,
真的很糟糕,
更糟糕的是,
我的肚子竟然還沒很大,
以為第二胎會比較大,
結果不是,
我想,如果要照顧老大的話應該是會比較累才對,
所以,委屈了小小J了,
那天洗澡的時候和他had a long talk,
我說,mummy最近一定乖乖吃飯睡覺,
好讓他找高高壯壯,
睡覺我是做到了啦,
但是我的食慾還是不是很好,
希望之後會漸漸的好起來,
總之,
對於Sean的粉絲們要先說聲"對不起"
我這個做媽的最近沒幫他照相,
都一直在偷懶睡覺,
希望你們諒解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