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4, 2006

第二次產檢20060605


原本以為這次可以知道性別,
但是很不合作的Small JJ卻一直盤著腿,
我們已經和他耗了好久的時間,
但是他動動手啊動動身體,
就是不願意把腿給打開,
但是,
我隱隱約約看見他的小雞雞,
我覺得醫生也看到了,
但是並沒有抓到一個很精準的影像,
他也不敢和我保證,
但是,
我心裡面覺得會是一個"他"!
Small JJ這次和上次比較起來,
明顯的長大了許多,
雖然他還是小一號,
但是並沒有差的太遠,
一看到他的影像發育的很正常,
心理一顆大石頭終於放下,
最近因為照顧他老哥所以一直都很累,
也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他?
還好是我想太多,
也感謝老天爺對我的眷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