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Daddy的生日

今年剛好Daddy的生日是星期六,
又剛好是週休,
所以就約了幾個好朋友出來飲茶,
自從結了婚後,
生日就過的一年不如一年,
以前每一年還會開party,
現在啊,
老囉,也變的好懶囉!

老爸,你別煩我好不好,我在吃東西啦!
老爸,你聽不懂喔?

我們家Sean最近對他爸超級不友善!
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他還會願意讓她爸幫他洗澡啦,
陪他玩啦,牽手啦,抱抱啦!
現在沒有一樣願意的,
真是苦了我ㄚ!
最慘的是,
他還不讓他爸靠近我哩!
或是我們兩個連躺在一張床上都不行!
你說他霸不霸道?
他爸說,他是我的小保鏢!
唉,我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


因為有了Sean之後,
和老朋友見面的機會就變少了好多好多,
所以只要一逮到機會,
就會很開心啦!
你們看看我,
像不像超級黃臉婆?
是的,我的朋友都是美女啦!
除了我這個黃臉婆之外啦!
左邊是我的小學同學Rachel,
也是Sean的小乾媽,
右邊是我的maji,
也是Sean的大乾媽!
這兩位美女都還是單身,
有意者請洽~
"謝媽媽"~
就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