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06

京華城


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京華城,
因為嫌它又大又亂又沒我喜歡的牌子,
所以一直對他的印象很差,
除了以前常常跑頂樓的Plush(NightClub)以外,
其餘都不太想多知道,
但是,那一天心血來潮想說去看看他們的兒童館,
因為在台灣,
實在找不到可以帶小孩子遊樂的地方,
所以我常會鎖定百貨公司,
但是其他的百貨公司不是太多人,就是太小!
剛剛好京華城符合我的需求,
地方大又有很多試玩的玩具,
所以,有空就會帶Sean去那裡玩玩!


那天晚上,
剛好幫老J過30歲的農曆生日,
我去買了一個最近很熱門的蛋糕,
店名叫"Awfully Chocolate"
店裡的蛋糕漲的全部一模一樣,
只有3種口味,
好吃的不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