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2006

Day 9 in Vancouver

今天是我們要離開的日子,
起個大早在確定一次行李都有收好,
Uncle and Untie Horse請我們去吃我最愛的飲茶,
在臨走之前一定要給他好好吃一頓,
否則到飛機上就難過囉!
吃完之後還去了Dairy Queen吃了Ice Cream,
他們一定是因為我是孕婦,
所以一直帶我到處吃!!!
直到上機前,
好久都沒那種依依不捨的感覺,
我實在很不喜歡那種感覺,
因為我超愛哭,
又加上懷孕,
實在很容易哭!
但是我還是忍住了啦,
也不知道哭啥,
他們既不是我的親人,
也不是多年之交的朋友,
只不過第一次見面,
才相處個幾天就依依不捨,
搞啥阿?
不過,Uncle Horse特別喜歡Sean,
他大概比我還不捨吧!!!
總之,想到等一下要和Sean在飛機上大戰,
我就頭痛,
因為我們的飛機是下午的,
他怎麼可能好好睡,
唉,想到就怕,
以後,一定要買直飛的啦!
Bye Bye啦, Vancouver,
不知下一次再來會是什麼時候?
Bye Bye啦!

Please click here to see more photos of the 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