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0, 2006

被跳蚤淹沒


很可憐吧~!
我被咬的更慘!
前一陣子,大約是中秋節的時候,
家裡忽然來了一群不速之客,
那就是一幫跳蚤兄弟!
唉,原本想說今年可以逃過一劫,
因為套早來家裡拜訪通常都是在3-4月的時候,
當工廠是大月的時候,
因為會有很多的布,
又加上天氣回暖,
所以跳蚤兄弟們就會紛紛出動,
真的會很慘!
我身上被他們攻擊的疤不知有多少,
害的我現在都不敢穿裙子,
因為實在是很可怕,
這次他們出動不是在3-4月,
而是10月左右,
實在令人生氣!
更可恨的是竟然去攻擊我的心肝寶貝!
氣死我了!
又難過的要命,
看著他一直抓啊抓的,
我每天都和跳蚤雄兵們說,
不要找我兒子,
要找就來找我!
可是,他們還是不肯善罷甘休,
所以,
我決定把Sean送去婆婆家幾天,
讓我來好好對付這些跳蚤們!
可憐你了,寶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