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0, 2006

生了! 生了!


還是像上一胎一樣的過了預產期,
就只能等啊等的,
這一胎我特別緊張,
因為,上一胎我是先破羊水,
所以我根本不知什麼算是陣痛和要多痛才去醫院?
上次以為要生了,
開開心心的去醫院,
沒想到被告知"回家等候",
實在是........
這一次是真的痛了,
但是去了醫院後,
護士又說,
還是要等啦,
看我們是要回家等還是在醫院等,
哇哩!
所以我們選擇在醫院.......
很快的就生了,
還好沒回家~~~
這胎生的是很快,
快到人家麻醉科還沒上班,
我就要快生了!
因為我要等他們替我打無痛分娩,
但是,為時已晚,
雖然打了,
但是藥效並沒發揮,Chandler就等不及要出來了,
所以,這胎,我是慘叫到不行,
我自己都覺得很對不起所有在待產房的產婦們!!!
終於!
我們期待已久的baby終於來到這世上和我們見面了!
3540g,49cm
我說他是矮肥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