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好厲害的 "竹竹"

一直再想到底要送Sean甚麼做生日禮物哩?
大家都知道他愛車,
但是,總覺得還是要特別一點的!
他最近剛好愛上湯瑪士,
我事先只有給他看卡通,
他只有一個湯瑪士的洗澡玩具,
他並沒有看過其他有關湯瑪士的玩具,
我知道他很喜歡有軌道的東西,
更愛把他的車子放在軌道上玩,
有一次帶他去美麗華玩,
經過玩具部門時,
剛好看到一個大桌子,
上面放滿了湯瑪士的軌道,
他就看其他的小朋友玩,他也去搶,蹲在那研究,
我想,他因該很愛吧!
問了一下小姐那張桌子的價錢,
小姐回答說,"剛好今天早上也有一個媽媽再問ㄟ,那張桌子差不多2-3萬塊......因為它是實木喔,又是原廠的湯瑪士,所以差不多這個價錢啦!要幫您訂一張嗎?"
我一聽......心中馬上涼半截~~
哇~~要那麼貴喔!
回家後就開始在網路上找,
因為網路上的一定比百貨公司便宜,
結果,最便宜的也要9,400元,
當然~~~這時,老J的臉又浮現在我腦中,
我在想,他一定會說"what?? no need!"
所以,我就一直再想其他的方式,
因為我買過其他類的軌道玩具,
實在麻煩~
要裝又要拆的,累死人,
乾脆不玩!
也不能擺在地上佔位子,
所以那種桌子實在好用!
但是,價格實在嚇人~
心想,自己來做一張應該不難吧!
結果,老J很難得的很熱心說要幫忙做!
我當然是樂的悠哉啦~~
最後,這個超級偉大的工程最後就落在"竹竹"的身上啦!
對~他的寶貝兒子到現在還在叫他"竹竹"!!
我哩!就負責選購軌道和配件,
第一次我選的挺豐富的,
相對的,價格也很豐富,
反對的聲音也馬上出來啦~~
最後,我選了一套基本款,再加上一個2手的洗車台,
最後的結果也令人滿意!
竹竹一直趕工到昨天,
我第一眼看到時,
我只能說"WOW~~"
竹竹長大了!
竹竹近幾年來的成長是我看了就好開心的,
竹竹越來越有男人的感覺了喔!
我也越來越佩服竹竹了喔!
好棒,好棒,好棒的一張桌子!!!
真的很棒!
那些木頭的錢才1,500左右!
中間的那塊迷彩布是東豐印染廠贊助啦~
真的好厲害喔!
我們決定要來網拍這張桌子,
接訂單方式~~~
一張NT$4,999免稅喔!
有興趣者找我喔!
廢話不多說,來讓你們看看吧!!

這張桌子一放進來後,
房間變得好小喔!
但是又不捨得搬出去!
大家擠一擠吧~

真的很專業喔!
連邊角都磨圓了,
怕小朋友會撞到!
好細心喔!


這是全部組裝起來後,
因為軌道就只是原來的那一組,
加上配件後,
就連不起來了!
以後再慢慢添購吧!.


這是水塔


這是十字路口


這是聲光洗車組,
真的有聲音ㄟ,
難怪那麼貴!

他真的超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