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2, 2007

我不是叔叔!

自從Sean開始學講話後,
都會一直repeat別人說的一些詞彙,
就舉最簡單的例子,
也是最讓人吐血的例子,
Sean的大堂姐和二堂姐叫老J為"叔叔",
結果有一天,
忽然聽到Sean說"竹竹"
我猜了老半天他在說甚麼,
結果是"叔叔",
唉喔,我的媽啊!
老J一聽到臉色馬上一變,
和他說,"我不是叔叔!我是爸爸!"
但是,他還是接著"竹竹!"
現在,他一看到老J,
就會大叫"竹竹!"
今天更誇張的是,
阿嬤問他,"嬸嬸哩?"
結果我們家寶貝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朝著我望過來!!!
唉~這這這......
這該怎麼辦喔!
你說,你說,要是你是我,你會不會吐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