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5, 2007

Sean's 2nd commemorative with hand and foot prints

去年在Sean一歲的生日時,
我也有幫他印手和腳印,
雖然每個人都說我無聊,閒閒沒事做,
但是我還是很堅持!
因為我知道,
或許對於長大後的Sean不一定會很珍惜,
但是我肯定的是,
我這個做媽的會很珍惜~~~
每次看到他睡著時的模樣,
總是心想著,
"He will never be this small again!"
我一定會懷念!
所以,每年的手腳印我絕對是堅持的!


This is his foot prints

again~foot prints

This is his hand print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