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童年空間


一直記得要向大家介紹童年空間,
卻一直拖到今天才努力督促自己趕快多用功,
童年空間是有一次不經意的在不記得誰的媽媽的部落格裡看到的,
一看到之後趕緊把他bookmark起來,
上個月開始帶著Sean去那裏玩!
我覺得那裏不錯的原因是,
1. 離婆婆的店很近,玩完可以去找婆婆吃中餐,
2. 停車方便, 又有洗車,時在適合不過,
3. 還有一區是給6個月以上的寶寶玩的,剛好可以給弟弟玩,
4. 有分動態區和靜態區,玩具內容都很不錯,有好多益智型的玩具,
5. 我們去的時候大部份人都不是很多,
總歸以上幾點,
我至少一個禮拜會帶他們去玩一次,
也順便去看看我媽,
在台北市像這種給小孩子玩樂的地方比桃園或是林口多太多了,
如果我有資金,
我一定在桃園和林口開個幾間來給小孩子玩!
有小朋友的媽媽們,
有空不彷帶你家的小朋友去參觀一下童年空間喔!


這只是沙堆區,是戶外的,因為凱莉媽媽手上還要抱著弟弟,所以照的相片時在不多!可以去他們的網站上面多看看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