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Busy Day


這一天,
我們非常的忙碌!
先是一大早跑回去看老奶奶,
因為老奶奶下聖旨說想見他的曾孫們,
所以,我哩,非得要排除一切萬難帶著兩個小佛爺去見皇太后一面,
陪老奶奶吃完中餐之後,
我們就趕去付下一個約,
這次是Untie Lilian遠從香港來玩,
順便過他的生日,
結果,胡塗的我到了當天才從壽星口中得知,
二話不說,
趕快殺去婆婆店裡點個小蛋糕替她慶祝!
還好Sean挺配合的又唱又親,
沒讓我失面子,
禮物嘛,就來不及送了!
希望Sean的香吻可以代替啦!哈哈哈!
Untie Lilian~~Happy Birthday!


接著把Untie Lilian送往他的另一個約會之後,
我們也繼續前往另一個約會,
這次是要和乾媽和乾姐見面,
因為下個禮拜是乾姐Licy的生日,
所以我們想先提前幫他慶祝,
還是很老套的約在婆婆的店裡,
我們先用餐,接著再幫乾姐唱歌,
我到吃晚餐時已經是差不多整個人要虛脫,
因為今天老J要加班,
所以還是我一個人要把兩個給搞定!
好累!
不過,能和Sean的乾媽和乾姐見面再累也是值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