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續 Happy Birthday, Daddy~

請先看
"Happy Birthday Daddy~"
之後,
雖然我婆婆一直說不要去買蛋糕,
今天又沒有甚麼人在家,
但是,我心裡卻是想著一定要去買一個蛋糕,
因為,生日是在替心愛的人過的,
又不是替其他人過,
所以,不管他怎麼說,
我還是去買了,
因為行程被打亂,
所以,最後我去了starbucks買蛋糕,
因為Daddy吃膩了其他的蛋糕,
二者是,
starbucks的蛋糕配咖啡實在好吃,
所以,就算只有我們3口子吃,
還是不用擔心會吃不完而浪費,
因為我是甜點殺手!!!
可惜的是,去買蛋糕時也晚了,
沒有整個蛋糕了,
所以我就用拼湊的,
一共10塊,
"十全十美"
也拿了10根蠟燭,
好好笑!
不過無所謂啦!
開心就好!
在這裡補上當天晚上唱生日快樂歌的video,

Daddy........love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