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弟弟也開始泡澡囉!

我一直都有給Sean洗完澡後泡一下澡,
沒什麼特別的原因,
只是想讓他在水裡多玩一下,
通常都是泡個15-20分鐘左右,
也趁著他泡澡時,
可以做一點自己的事情,
那一天想說,
弟弟因該也可以一起泡了吧!
所以讓他們2個一起玩,

但是,要把他們2個放在一起的話,
那就一定要在旁邊看著,
否則,
哥哥常常會很好心的要幫弟弟洗頭,
或是幫他潑水到身上,
他是很好心,
但是,動作卻很可怕,
所以....
等於是沒閒著,
就在前幾天,
剛好我正在洗澡,
他們2個再泡澡,
Daddy再換衣服,
結果弟弟一個不小心滑了一跤,
整個人躺在澡盆裡,
又剛好那時的水已經蓋過他的頭了,
所以,他喝了一堆的水,
眼睛在水中張的大大的,
我趕緊抱他起來,
一開始並沒有哭,
可能還在驚嚇中,
之後就一直狂哭,
害得我也一起哭,
因為,我覺得是我的錯,
不因該那麼大意的放他和哥哥在澡盆裡,
所以.....可憐的弟弟.....
媽媽要好一陣子不敢放你在澡盆裡囉!
你就沒水玩囉!

順便一提,
弟弟已經會放手站立了喔!
yeh...
弟弟棒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