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Super slow talker


Sean的語言發展真的比一班小朋友來的慢很多,
很多人問我擔不擔心,
我是一點也不擔心,
我倒是很期待他和我對話的那一天,
很多人說是因為我和他說英文,
其他人和他說中文,
所以被搞到精神錯亂,
到現在還不會說話,
又有些人說,
晚說話好啊!
這樣子數理能力會很強喔!
以上每一個人和我說過不同的意見,
我都不是很在乎,
我還是一貫的用我自己的方式去帶領他,
我相信,
每一個小孩子都是獨特的,
學習和發展的能力也是不一樣的,
我們做家長的只有給予他無比的耐心與鼓勵,
我相信,
他很快就會開口說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