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在女人國裡長大的Sean

大過年要在家做甚麼?
請大家看看,
以下是Sean的指甲,
我看到時,
實在無言以對!
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又超級難洗,
時在是,唉!
因為家裡大部分都是女孩子,
2個堂姐,1個堂妹,1個姑姑,
這幾個加起來,
可以組一個娘子軍團,
我們家Sean只占少部分,
所以,以下就是他被攻略的證據!
不只有這樣,
他也喜歡穿姐姐的Bling Bling鞋,
他也喜歡玩姐姐的玩具,
好在他沒學姐姐抱著洋娃娃走來走去,
很多很娘的事他都做得出來!
好在他還小,
否則,我一定會轟掉!
看著他又小的臉龐,
很興奮的跑過來和我說,"咪咪,look, mushroom!"
我還很疑惑時,
阿嬤幫他翻譯,
阿嬤說,他再說他的指甲像mushroom!
我的媽啊!!
誰來救救我兒子吧!
來一點Men一點的東西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