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合併,怎麼合併?

時間真的是不夠用,
一天有一堆要做的事,
體力又不夠,
耐心也被磨的差不多了,
真的不知道該在哪裡找回耐心和毅力~~
妹妹也差不多要和我們見面了,
要做的事會更多了,
最近決定要把哥哥送去上幼稚園,
雖然他很反抗,
但是,他可以去學校和大家一起玩玩因該會比在家好的多,
希望他可以慢慢適應,
部落格也是拖拖拉拉的,
有一篇,沒一篇的,
所以,很想把他們3個的一起合併成一個,
但是,電腦白癡的我實在搞不懂到底要怎麼用,
我還在慢慢研究當中,
希望在妹妹出來之前可以把這個心願給搞定,
弟弟這幾天生病的好可憐,
從小感冒到中耳炎,
唉~~看他這個樣子,
我比他還難過,
他不吃,我也吃不下 ,
他睡不好,我根本也別想睡,
我覺得我快被榨乾了~~
好累,好累~
合併,如果哪位電腦高手看到我這篇求救的文章,
請教教我怎麼合併吧!
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