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脾氣差到不行

本來脾氣就不好的我,
再加上挺著個肚子要伺候這兩兄弟,
預產期就在下個禮拜,
天氣又給我熱到要昏倒的地布,
我的脾氣也就越來越大了~~
今天照慣例的帶他們早上散步去7-11買瓶飲料,
接著回到辦公室乘涼,
要到了回家煮飯的時間了,
沒想到這時哥哥給我鬧脾氣,
他不要和我回去,
他要做阿嬤的摩托車,
經過幾番勸阻,
阿嬤也也其他事要忙,
所以我當下決定不順著他的意,
他的少爺脾氣就來了~~~
我就說好吧,
那我把你的腳踏車丟到垃圾桶了唷!
第一次他有緊張,
趕快來騎他的腳踏車,
踩沒幾步,
又要找阿嬤,
又經過幾番淤迂迴,
最後我真的火了,
我就強行把他架在腳踏車上,
一手推著弟弟,
一隻手推他向前走,
阿嬤當然心疼Sean,
所以也一邊跟著,
Sean慢慢的不哭了,
阿嬤也在半路回去辦公室了,
當吃飯吃到一半時,
阿嬤上來了,
他問我說到,
你是怎麼啦?為甚麼要對小孩子那麼兇?
我說:有嗎?我沒有甚麼,就只是很純粹的不爽他胡鬧而已~~
阿嬤還以為我在生他的氣~~~
把氣出在他身上,
我說:沒有啦~天大的冤望啊,
他叫我對小孩子別那麼兇,
我說好,我會好好檢討,多注意,
我知道我最近是兇了點,
但是還不至於很兇吧~~
所以,我問Sean Sean,

咪咪: 咪咪有兇兇嗎? (我不覺得他懂"兇兇"的意思)
Sean Sean: 有~(點頭)
咪咪: 那咪咪有沒有壞壞?
Sean Sean: 有~(點頭)
咪咪: 那Sean Sean 有沒有怕怕?
Sean Sean: 沒有~(搖頭)

你說, 你說, 這小子~~~
唉~我該拿他如何是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