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吃飯吃到胃痛

吃飯吃到胃痛不是人人都做得到的一件事,
但是竟然被我做到了,
原因就是狼吞虎嚥,
以前最討厭吃飯吃到狼吞虎嚥的人,
覺得幹嘛把自己搞到那麼餓才吃啊?
有毛病喔?
現在身為三個孩子的媽後,
才真覺得那些人真是可憐,
現在的我,
能夠三餐定時吃就已經能偷笑了,
一個禮拜裡能夠坐著靜下心來好好吃個一頓的機會更是少之又少,
不是一下這個哭,
就是一下誰又和誰在打架造反,
我活生生像的超級救難隊員,
每天守在三顆不定時炸彈旁邊,
只等著他們爆炸,
爆炸不打緊,
處理善後才累人,
我又要變身成super woman,
一手抱著妹妹,
一手處理善後,
還要一邊對著他們碎碎念,
每天搞得灰頭土臉,
我這是在幹嘛啊我?
每天累個半死不要緊,
最可恨的是他們老爸覺得每天在家帶小孩是一種享受,
可以每天躺著,
ㄟ,我請問你,你是哪顆眼睛看到我每天在家躺著啊?
搞甚麼啊你,
肚子一度被你搞大了三次,
請問你知道幫你生小孩是多痛的一件事嗎?
待在家裡這幾年,
從當他們的奶瓶到變成道道地地的歐巴桑一共4年,
為你家任勞任怨 (也不完全啦,我還是常常和你碎碎) 不說,
還要陪著三顆炸彈們上天下海,
我連大個便都要看他們的時間,
哪像你可以隨心所欲的說大就大啊?
還給我坐在馬桶上看書哩,
我要是像你一樣說大就大還拿著一本書坐在馬桶上,
那我背後一定回傳來打架聲不然就是哭聲不然就是鴉雀無聲(那是在做壞事時),
更慘的是還要抱著妹妹大小便哩,
你要不要來試看看?
你每次都說我對他們兇,
你要不要來試試看每天24小時對著他們,
還要保持著笑容輕聲細語的和他們說話,
這種工作我擔保你一定沒人敢來應徵,
你不感謝我沒關係,
好歹母親節啊,或是情人節表示一點甚麼小心意啊,
沒有哩,甚麼都沒有,
連一句"母親節快樂"你都懶得對我說,
你是在搞屁啊,
我有和你計較過嗎?
你是豬頭嗎?
明天帶你兒子去撿石頭時,
我一定撿一顆大的,
回來從你頭上給狠狠的K下去,
看看你腦袋會不會清醒一點,
言歸正傳,
吃飯吃到胃痛,
唉~~總而言之啊,
言而總之,
我也不知不覺得變成狼吞虎嚥的一類了,
甚麼時候我才可以好好的去餐廳裡享受的吃一頓?
甚麼時候我才可以在度穿上我那些擺在鞋櫃裡都要發霉的高跟鞋?
再穿上衣些只能送乾洗的高級衣服,
搖曳生姿的走在百貨公司裡逛街?
很多人羨慕我有三個可愛的孩子們,
但是他們沒看到在著背後的我為他們付出了多少,
我真的是付出了我的一切,
所以,謝先生,
你要是對我沒有一點點的感激的話,
你就不是人啦,
像我這種珍奇異獸,
我擔保你找不到了啦~
最後,我要在三的警告要生小孩子的人們,
千萬別連著生,
實在太累人了,
我到底在幹嘛啊我?

2 comments:

jennifer7632 said...

可憐的凱莉媽媽,浮出水面給你打打氣!
雖然我現在還沒有北鼻,
無法深刻體會妳的辛苦,
不過我常聽我媽媽說養小孩就會變快嘴快手!
當小孩哭鬧時,
恨不得可以直接把飯菜倒到嘴裡胃裡~

我是三年多之前在飯店工作,
因為不定時吃中餐,
加上當客戶來看場地又會趕著吃飯,
搞到十二指腸潰瘍=_="
所以現在都會勸人家好好吃飯

嗯~~我知道這不容易
不過為了長久身體健康著想,
還有你家四個大小寶貝,
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啊~
(記得體醒你家老J啊,妳這樣吃飯小心會把胃搞壞的呦~要關心一下親愛的老婆呀!)

Cary Yen Hsieh said...

謝謝Jennifer 的加油打氣,很遲鈍的我到剛剛才看到你的加油打氣....也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很謝謝你常來我家逛逛,我剛剛也去你家逛了一下喔!你的Brandy實在很可愛,我也很想養一隻大狗,但是因為哥哥過敏的很嚴重,所以打消了這個念頭....我以前也是在飯店工作喔!真是有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