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昨晚睡了個好覺,
今早也一切都很美好,
哥哥和弟弟都很合作,
正想說帶哥哥去修個頭髮,
當我正在房間裡幫妹妹換尿布時,
不妙的事發生了,
在門口傳來哥哥和弟弟的尖叫聲(打架中),
接著聽到哥哥悽慘的哭聲,
我並沒有馬上跑出去看,
因為他們常常打架,
弟弟現在也不輸哥哥,
打起人來可狠的,
我心想說快快幫妹妹換完再出去一看究竟,
當我出去時,
只見哥哥一直浮著手軸和我說好痛,
我也不以為然,
給他親一下就敷衍了事,(因為他們常常會不小心撞到要我呼呼),
開了門之後,
他連腳踏車都不騎了,
我們一路用走的去辦公室,
在半路我又看了一下他的手,
唉喔,腫起來了ㄟ,(我還是沒有很緊張),
接著阿嬤出來看到了,
問說怎麼會這樣,
阿公說是骨折了,帶我們去給醫生橋一下,
我們就這樣出門了,
沿路,又發現腫得更大了~
到了中醫師那,
他建議我們先去照個片子,(我心想,他也沒那個狗膽隨便給我橋吧!)
因為腫的實在很厲害,
我們就去醫院照了X光片,
果真,骨頭裂了,
腫是因為沒及時冰敷,裡面可能流血發炎了,
在醫院裡趕緊先冰敷一下,
接著打石膏,(我心裡其實一直在笑,想說老天終於給他一個處罰了),
醫師叫我不用太擔心,
裂痕雖然不大,但也不小,大約2公分左右,
小孩子的復原能力很快,(是大人的一倍),
開刀到是不用,但是要幫他打個石膏,
固定住骨頭才會復元的快,復元的好,
在回程的路上他睡著了,
可能是哭累了,
我長了這麼大還沒打過石膏哩,
我想,接下來的這20天裡以他的個性一定會很不舒服(因為有個硬硬的東西不能活動自如),
還是右手哩,
接下來我的日子又多了一份難度囉!
我真是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frame 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