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哥倆好

哥倆好

這是一張很難得的相片,
也是到目前為止兩個肯一起照的相片,
看似好的不得了,
哥倆好??
錯!大錯特錯!
他們一點也不好,
有玩伴是一回事,
玩到搶玩具那就是翻臉不認人啦,
一天之中,
扣掉他們睡覺的時間,
醒的時間裡有三分之二是要打打鬧鬧的,
另外的三分之一是我們散步時,吃飯時和哥哥找姊姊玩時(弟弟就在一旁搞孤僻),
不是開玩笑的,
每天這樣子打,
很可怕哩~
在哥哥手包石膏前,
幾乎都是哥哥打弟弟(因為弟弟搶哥哥玩具),
包了石膏之後,
弟弟開始反擊,
手下毫不留情,
拿到甚麼就往他哥頭上K,
也難怪那天哥哥把弟弟打到在地上踹(那是因為弟弟一直K他哥頭,哥哥惱羞成怒!),
不過,我還是修理了哥哥一頓,
弟弟趴在地上了你做哥哥的還踹他......
唉!現在一個3歲半,一個才2歲這打成這樣,
以後的日子,我想都不敢想.....
好可怕!



P1010605

不知妹妹以後會不會加入打架的行列??
Sean因該不會打妹妹啦!
希望不會,
因為我記得我以前好像也蠻討厭我弟的,
我們也是常常吵架,打架,
在學校裡看到他還裝作不認識.....
我再搞甚麼啊我??
姐弟做成這樣??
不過現在好了啦,
去紐西蘭時變好的,
可能因為我們倆要相依為命吧!
我再擔心,
妹妹可能不會文文靜靜的像普通小女生一樣,
就因為上面有兩個哥哥,
我想,他們以後可能會帶著妹妹上山下海的吧!
這是因為前面有兩個哥哥,
之前我看個一個人的故事是,
他也是三個小孩,
但是前面兩個是姐姐,
最後一個是弟弟,
所以大家特別疼愛那個弟弟,
三個女人把他照顧哦無微不至,
所以.......他就變得有點娘了!!
也之所以哩,
有人又說啦,
你一定要再生一個女兒陪妹妹,
這樣才有伴,就有兩個"好"啦!....
200分囉~~~
唉!聽他這麼一說,
我似乎動搖了.......
不行,不行......
不行,不行......
不行啊,不行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根據之前公視所播的"奶娃成長日記"了解,這是來自人類爭地盤的原始本能,所以兄弟姐妹爭寵,都是為了捍衛自己從小拓展出來的勢力範圍....所以~這是本能(來安慰你一下^^)
異性兄弟姐妹之間會不會這樣就沒看到了,因為她們拍攝的其中一個小哥哥的妹妹也才剛誕生,結果不詳~

哇~我真沒想到還有這種訓練小孩的玩意兒~果然凱莉媽是超人^^b

Unknown said...

這樣子爭法喔???
我會先氣死再哭死啦!

現在人發明了一大堆給小孩子的東西,應有盡有,多到我眼花撩亂!你以後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