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虎頭山

虎頭山 1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Sean和Chandler爬虎頭山了,
他們一到假日常和阿嬤還有阿公來運動,
但是卻是我,傑克和妹妹的第一次,
那天的天氣真是好,
剛好星期天早上沒事做,
就大家一起去爬山!

虎頭山 2
那山上給小孩子的遊樂設施可真多,
我看大部分都是帶小孩子去玩的人居多,
山路是沒多少,
走個幾步,就一堆溜滑梯,
而且都是特大型的喔!
可惜上山的路是階梯的,
否則我有空就可以自己帶他們來玩了~


虎頭山 3
傑克今天穿得好像日本的小學生,
他背的是Sean的背包,
好可愛!

我和大家說,
今天要是有人在說Penny是男生的話我一定會翻臉, (因為全身的是粉紅色的,除了帽子啦!)
真的很奇怪ㄟ......
還有一個客戶說,
"啊!我知道,這個是那個兩個弟弟的弟弟對不對?"
吼~拜託一下,我們穿的是粉紅色ㄟ,
我是不是要掛一個牌子在妹妹的脖子上寫著"我是女生"?


虎頭山 4
虎頭山 5
虎頭山是個好地方,
除了人多以外,
不過,我想只要是假日不管在台灣的哪裡應該都很多人吧!
要是有機會或是時間,
我一定還會再帶他們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