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Happy Valentine's Day

2009 Valentine's Day 2

Dearest Love,

這些年來我們生活的重心都是小孩子,
都沒有了我們自己的時間,
連剛剛想找張最近只有我倆的合照都找不到,
更別說是情話綿綿了,
早就不記得是何時的事了.....
我好懷念只有我倆那愜意的日子,
早知道有小孩子這麼累,
應該先多過幾年兩人世界的,
明天是情人節,
我看我們大概也沒時間過吧~
所以,我決定一次在這裡給他肉麻個夠,
否則平常你都一直被我唸東唸西的,
好不浪漫~~

當然除了孩子們你對我是最重要的,
我們也好久沒談談心了,
談來談去都是談生活八卦,
為甚麼結婚了之後可以差這麼多?
我好想和你還個約會喔,
我好想回去我們剛剛認識對方的日子,
好想再和你談一場戀愛喔!

我說老伴啊~
好久沒和你說聲我愛你了,
事實上我是愛死你了,
沒有了你我肯定活不下去,
因為你一直很包容我,
你知道我就是嘴賤家猴急嘛!
但是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喔~
do u love me?? haha!

甚麼情人節嘛,
搞得我沒過就很不爽,
我很想跟你去吃個生蠔大餐,
再去遠企開個房間翻天覆地的住一晚,
嗯,這起碼要再過個3-4年後吧~
我希望孩子們可以不要讓我倆那麼累,
讓我們的生活可以不要每天都那麼緊繃,
然後每天都可以像在過情人節!
乾脆通通把他們送去學校啦!哈哈哈~

我要照顧你一輩子,
你也要照顧我一輩子,
我可是不走的喔!
我們10年後再來結一次婚,
下次我可是說好不生了喔!
I love u, love u, love u, love u, love u, love u, my love~
Happy Valentine's Day!

1 comment:

jennifer said...

哇~凱莉媽那幾張合照可真是閃的很!*O*
還有此篇情人節宣言真是甜蜜的咧~~
相信等panny上幼稚園之後,兩位又可以重溫談戀愛時的甜蜜啦!祝福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