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Sean 的近況報告

Sean的聯絡簿上的評語越來越好,
從一個很害羞的孩子,
到一個很活潑舉手發言的孩子,
深深的讓我覺得送他上學真是一件好的事,
我想弟弟應該也可以不用等到中班啦,
小班就可以送他去給老師調教調教,
我來和大家說說謝小翔小朋友帶回家的一些美勞作品,
很可愛喔!(我做媽的什麼都好啦!)
Sean School work
左上角的是他第一天回家時帶回來的,
那是一個藍色的香蕉,應該是老師著的色,
但是香蕉為何是藍色的呢?
做媽的我的揣測是,
老師應該是問他喜歡甚麼顏色,
然後老師幫他著色,
之後再做成一個頭帽給他帶著,
右上角的是一個太陽,貼在汽球上,
太陽應該是老師畫的,
但是旁邊那些小方塊貼紙應該就是他們自己動手貼的,
Penny愛死這顆汽球了!
但是因為這是哥哥目前少數的作品,
媽媽我一定要收好,否則Penny可能一下子就會把它給咬爆掉!
左下角的不用我說大家都看得出來是隻大象,
但是為何是大象呢?
因為Sean的班級是大象班!
右下角那個是老師發的,
有一天我在他的書包裡發現,
我問他這是甚麼?
是老師發的嗎?
他說對,因為我很乖!
我再問他,那你想把它貼哪裡?
這小子也很酷的回答我說,
臉上!
我只有.....哈哈哈哈的份啦!
Sean stickers 2
Sean sticker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