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哥哥的畫

從很久以前,
我就一直期待著看到Sean畫家人的圖,
但是還沒去學校之前,
他對畫畫並沒有很大的興趣,
就算有時有,也只是亂畫一通,
自從上學之後,
他對畫畫開始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也對連連看還有迷宮之類靜態的紙上活動有興趣,
我很開心可以看到有靜態的一面,
因為大部分的時間他都是大吼大叫滿頭汗的東奔西跑,

那天,
我一直催促他去刷牙,
一如往常的他回答說,
"好,等一下,我知道!"
我倆就這麼重複著相同的對話N次後,
我開始不耐煩了,
當我正準備去拉他的手去廁所時,
我在他的背後看到了他在畫我所看到的第一張全家福,

我愣住了,
因為我的大寶貝在不知不覺中會畫畫了,
可以畫出個雛形了......
很震撼,更是開心,
我就蹲在它旁邊一個一個問他說誰是誰,
他也很開心的一個個和我解說,
Sean drawing 3

很奇怪的是,
他的畫裡永遠沒有弟弟,
我問他說為甚麼你都不畫弟弟?
他回答我說,
因為他都打我,搶我玩具,
我不喜歡他...........
這該怎麼是好哩??
他們兄弟倆的感情.....
真是不太好ㄟ....
Sean drawing
Sean drawing 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