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7, 2009

Sean & his goody bags

Sean goody bags
上上個星期日是Sean的4歲生日,
一句老話,
時間真是不等人的,
一下子眼看他就這麼四歲了~
今年生日讓他在學校慶祝了一下,
去學校的前一天晚上,
我買了一些小糖果和小袋子要分發給他班上的同學們,
原本我並沒有想幫他慶祝的,
但是他常常從學校回來書包裡會有許多的小糖果,
他都說是誰誰誰請他吃的,
一問老師.結果是有小朋友生日,
所以我這個懶惰鬼也如法泡製,
準備一些小糖果回饋給平常請Sean吃糖果的小朋友們,
我先教他一次打包的流程,
接下來的就由他自己打包啦~
當然,我還是要做final check,
因為弟弟一直在旁邊幫倒忙,
還一直偷吃!
Sean goody bags 2
Sean goody bags 3
Sean goody bags 4
他很細心,
在將糖果放到帶子裡前,
他會先用手"嗶嗶"每一個帶子,
他在學超商裡要結帳前的感應器,
一邊數,一邊說這包是給誰的,
他也沒忘記他喜歡的老師,
但是~每一個人都有,照舊,他老弟啥都沒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