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Grown Up

Sean washing dishes
Sean自從半年前開始上學後,
整個個性轉變很多,
整體來說,
就是可以和他好好用相同的語言做溝通,
當然,小孩子還是有胡鬧的時候,
但是機率減少很多,
我開始慢慢的讓他做做家事了,
我覺得已經慢起步教他了,
因為還有弟弟妹妹的關係,
所以我覺得常常忽略到他,
現在,睡前我開始請爸爸每天晚上帶他讀一本書,
下了課回來自己先把衣服換掉,
接著吃完飯後自己把在學校的碗給洗一洗,
希望等弟弟妹妹在大一點,
吸地拖地這種差事就可以慢慢轉交出去啦!
到時候,我就可以坐在沙發上喝杯咖啡,發號指令就好啦~
不知道這是要多久以後的事?

最近一直在吸收一些育兒的資訊,
我很慚愧,我覺得一連生了三個,
一直忙著照顧最小的那一個,
月大的相對的越被我忽略,
有時想帶他上上畫畫啦,音樂啦,或是律動的課程,
但這些都需要父母陪在身旁,
但是妹妹到現在還是個黏皮糖,
所以這些活動到現在我們沒有一項參加過,
哥哥和弟弟課後的活動就是palyground 和騎腳踏車,
哥哥現在每個禮拜三下課後有踢個一個小時的足球,
他挺愛的,他爸爸誇下海口,
以後每個禮拜都要帶他至少踢個一個小時的足球~
M~~let's wait and see~

2 comments:

Brandy媽 said...

先恭喜你們搬新家啦~
有個自己的新房子可以佈置、種盆栽,真的很讓人開心窩!(我就是很愛搬家的人...噗)

我想以凱莉媽的努力,很快就可以有一支家事軍團來幫忙作事啦~這樣你離輕鬆翹腳的日子越來越近啦!

Brandy媽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