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05

小J的乾姐姐~千千


你看, 你看, 小小的探索家! 小孩子就是那麼的可愛和天真!
千千看到弟弟之後一直同樣的一個問題,
"為什麼他在這裡? 他從哪裡來的?"
如果小J有一天問我同一個問題, 我很好奇, 我的回答會是什麼? 哈哈!

我和千千的媽媽說, 你女兒長大以後怎麼辦?
那麼漂亮, 你一定會擔心死!
沒想到, 千千的媽毫不猶豫的說:
"是啊, 我和她爸現在已經在擔心這個問題了!"
哈哈, 我的媽啊, 新一代少男殺手出爐囉!!!

1 comment:

Teri said...

What a pretty little god sister!!! JJ is so blessed :D